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石家庄素质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训练、石家庄拓展团建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石家庄素质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训练、石家庄拓展团建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教练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50953256@qq.com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新闻中心
搭桥过河游戏简单便利,游戏可以培育团队协作才能和战略战术
发布时间:2020-04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春游合适玩哪些团队游戏
一年之计在于春,在这个春意盎然,万物复苏的时节,很多公司都会组织员工停止春游踏青活动。那么,春游合适玩哪些团队游戏?下面就为大家一些简单有趣的互动游戏。
1、搭桥过河
搭桥过河游戏简单便利,只需求有一块空阔的***就能够停止,游戏可以培育团队协作才能和战略战术。
道具:砖头若干活其它想进的替代品
游戏规则:各组4名队员站到起点处,并为每组发放5块砖头,起点间隔终点30米;4人需运用5块砖头,从终点动身,脚不能沾地,看那对***抵达终点。
2、袋鼠跳
袋鼠跳是十分有趣的户外兴趣游戏,能够停止接力竞赛的方式,锻炼大家的团队协作才能及谐和才能。
道具:质量牢靠的编织袋或麻袋
游戏规则:起点到终端的间隔设置为20米;每组队员对分为两批,一半在起点,一半在终点,给起点的人员一个袋子;竞赛开端后,***个人必需疾速的把腿放进袋子里,然后提着袋子,像袋鼠一样跳向终点的队友;抵达终点后,队友立刻接过袋子,并以同样的方式跳回起点,这样来回跳,直到一切队员都做过一次袋鼠为止;***完成的队伍获胜。
3、穿越呼啦圈
穿越呼啦圈是人越多越好玩的一款游戏,合适不同阶段的人群。
人数:呼啦圈
游戏规则:依据人数停止分组,每组队员要手拉手站成一排,不限男女次第;竞赛开端前,由排头***人手持呼啦圈;开端后,在坚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的前提下,可采用任何方式(注:必需经过每一名队员)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,直到另一头队员手里后,然后再反向折回到***名队员手里后为完毕;一切队伍按时间快慢决知名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