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石家庄素质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训练、石家庄拓展团建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石家庄素质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训练、石家庄拓展团建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教练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50953256@qq.com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新闻中心
拓展游戏伟人的脚步?你会想到什么?
发布时间:2020-04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拓展游戏伟人的脚步
伟人的脚步?你会想到什么?伟人在我们的印象中,是高大伟岸的,以至是无所不能的,而今天所说的拓展项目和印象中的伟人不太一样,而是一种团队协作的项目。
活动道具为若干绑绳子的木头轨道,场地算在平整的草地即可。活动开端前,裁判将人员划分为两队停止比拼。每队人员依据木头轨道上的绳子几停止合理的站位,多出的人作为平安维护者守护在轨道两侧,随时准备伸出援手。
两组人站定之后,在同一同点开端,全队需求选择一个指导者或者选择一个统一指挥,在整个行进的过程中,在同一的步伐下,共同走完一段20米的间隔,两队***抵达终点的队伍获胜。
值得留意的是,活动过程中一定要控制好节拍,防止由于步伐不分歧而招致木头轨道倾斜以至直接倾倒,形成不用要的伤害;另外若中途有人倾倒,则需求重新返回起点,从头开端。而一旦发觉本人有倾倒的趋向,一定要把双脚向两边踩,切记向中间踩。其次,木头轨道上的绳子不要缠绕在手上,避免因过度缠绕而倾倒。为了防止发作不测,在正式开端竞赛前,需求屡次演练,另外指挥者一定要选择较为熟习的人,由默契度不高的指挥者停止指挥容易呈现分歧或不测。
该拓展项目的意义很多,关于培育团队的荣誉感、增强团队之间的协作才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其次,在整个项目的停止过程中,参与人员会充沛的感遭到步伐分歧的重要性,说到底也就是一个统一指挥、共同奋进的过程。因而,良好的沟通才能也在整个过程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,在意见不分歧的状况下,为了团队的最终成功,众人也会在实践的情境中,更好沟通,懂得服从。
伟人的脚步是一个团队作战的项目,关于进步团队及本身才能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,是企业团建活动中一个极好的引荐项目,深受大家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