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石家庄素质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训练、石家庄拓展团建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石家庄素质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训练、石家庄拓展团建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教练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50953256@qq.com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新闻中心
石家庄 素质拓展游戏:跷跷板不翘翘
发布时间:2021-03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游戏目的:培养团队的合作精神,提高团队合作、解决问题的能力,提高团队沟通与交流的能力。

游戏人数:10~30个人

游戏时间:20~30分钟

游戏场地:室外

游戏道具:2根10米长的绳子,每对参赛者1个眼罩,一些报纸(硬纸板、胶合板也可)。

游戏规则:

1、培训师对学员们进行分组,每10个人一组。

2、培训师讲解活动规则:

每个小组所有的队员要都站到跷跷板上去,但是跷跷板的两端不能着地;每次只能上一个人;如果过程中,跷跷板的一端着地,那么该组要重新开始;-晨会游戏网-小组成员在活动过程中不可以讲话,不能用语言进行交流;小组以外的成员不能为该小组提供协助,也不能进行干扰。

3、各组开始比赛,最先完成的小组获胜。

游戏讨论:

1、活动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?

2、在不能使用语言的过程中沟通交流遇到了哪些困难和问题?大家是怎样克服、解决的?

3、活动跟现实生活有哪些相似之处?我们能够得到什么启发?

游戏主要障碍和解决:

当参加游戏的学员比较多的时候,环境会变得比较吵闹,这时搭档双方要及时地调整自己的沟通交流方式,同时要使用清晰有效的指令,这样才能顺利地完成游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