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石家庄素质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训练、石家庄拓展团建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石家庄素质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公司、石家庄拓展训练、石家庄拓展团建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教练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50953256@qq.com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新闻中心
石家庄 素质拓展游戏:捆绑越障碍
发布时间:2021-03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捆绑越障碍是一个休闲好玩的互动游戏,不仅能让大家享受游戏的快乐,也让大家体会到了自己在团队中的重要性,经常被作为素质拓展游戏。

人数:5~10人

道具:足够长的绳子,最少把每队人员捆三圈以上,100米远的障碍路段(其中设下一些树干、小陡坡)

游戏规则

1、将所有人员分为5人一组,然后用绳子将每一组人员捆绑到一起,绳子最少绕三圈以上,捆绑结实但是不能影响大家的呼吸;

2、每组人员需要穿越100米的障碍路段,用时最少到达终点的胜利。

注意事项

1、捆绑时,5个人需要背对背,不能面朝一个方向;

2、游戏中需要注意安全,障碍物的设置不要太难,因为5人捆绑到一起行走已经很难了;

3、大家的行动可能会不一致,所以出发前最好选一名队长发号命令。